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疫情防控 共筑战“疫”防线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13 09: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市供销社党组迅速行动,主动联系共驻共建街道社区,明确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关于组织在职党员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做好单位内部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支援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逸带头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志愿服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在哪里。26日以来,每日3名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逐门逐户上门发放、张贴疫情传单,向居民宣传动员、摸查情况,主动做好社区进出人员身份核查、登记统计和排查测温。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我们机关党员志愿者始终与社区一起,筑好战“疫”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