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赴昆山、张家港调研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2-24 10:05   访问量:


2月21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志伟一行先后前往昆山、张家港两地专题调研基层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情况和相关企业复工复业情况,并及时为基层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用品。

范志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昆山市农资公司、庄稼医院以及张家港青草巷批发市场,实地查看了农资和农产品的保供情况。范志伟充分肯定了两地在农资保供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组织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加强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提升市场供应能力,有效保障蔬菜、水果等市场供应;指导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为稳定农产品生产提供保障;加强市场监测,全面及时掌握市场销售和库存变化情况,有效保障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