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09 10:58   访问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建责任制,推动“一岗双责”落地见效,18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逸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娟芳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3个党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和党组织功能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马娟芳同志逐一对其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和党建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点评。机关党委书记王逸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全面抓好党支部建设;二是要明确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核心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让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创新;五是要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活动内容与形式创新,增强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提升活动效果;六是要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切实加强党内民主建设;七是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