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赴云南供销合作社系统学习调研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19-12-23 16:37   访问量:

1215日至18,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范志伟率相关处室人员,赴昆明市、曲靖市供销合作社学习考察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农村合作金融和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平台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活动中,范志伟副主任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昆明市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配送中心,云南信功安食品有限公司曲靖市第一家中央厨房,以及曲靖市供销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等单位,并分别与昆明市社、曲靖市社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昆明市社新建的农产品展示中心、与农行合作探索建设小贷公司的做法,详细询问了曲靖市社通过新建供销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整合系统内外资源共同搭建“互联网+供销+产业扶贫产销”一体化平台,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做法。

座谈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昆明、曲靖两地供销社实施创新创优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举措,对苏州市社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及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具有苏州特色的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之路,更好地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步伐,具有十分的启迪作用。

昆明市社副主任胡明良,曲靖市社主任王玮、副主任黄瑞鹤等领导陪同了调研活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