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2023年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载体建设“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公示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10-16 14:45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苏州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供合指〔2023〕3号),2023年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载体建设项目经各所在县级市(区)供销合作社、财政局联合初审,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苏州市财政局评审,拟对以下项目进行资金奖补,现予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七天,即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2023年苏州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载体建设“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苏州市财政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监督电话:65116631,68616626

附件:2023年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载体建设“以奖代补”资金发放汇总表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苏州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

2023年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载体建设

“以奖代补”资金发放汇总表

单位:万元

单位

金额

常熟古里镇供销专业合作社

10

太仓浮桥供销合作社

10

吴江黎里中心供销合作社

10

合计

30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