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黄山专场农产品推介会预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10-17 16:38   访问量:

活动主题

“苏州供销大集——黄山好货·情满苏州”

活动意义

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贯彻实施,加强与兄弟单位安徽黄山供销社等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搭建好产销对接、助农增收的平台与桥梁,为苏州企事业单位推介黄山地区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型企业及专业合作社等,为苏州市民展示展销黄山特色绿色优质和高性价比的农副产品。

活动组织

推介会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安徽省黄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黄山供销集团主办,苏州供销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承办。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0日(周五)8:30-17:00

2023年10月21日(周六)8:30-17:00

2023年10月22日(周日)8:30-14:00

活动地点

苏州供销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苏州市姑苏区凤凰街221号),靠近苏州地铁1号线临顿路站1号口。

温馨提醒:场地限制,停车不易,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活动内容

整体参展企业20余个,设有展位约60个。

围绕黄山地区优越生态环境及农业特色产业,本次活动现场将推出覆盖茶叶、干货、生鲜、粮油等10余个品类的200余款黄山地区产品。主推产品包括:太平猴魁、黄山毛峰、老树红茶、金丝皇菊、山核桃、臭鳜鱼、黑猪肉、有机茶油、干萝卜丝、土鸡蛋、老母鸡等。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陕西的参展企业,展销来自陕西省榆林市的山地苹果、狗头枣、沙棘汁、亚麻籽油等特色产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