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吴地侬香”迎新年货节预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12-22 16:16   访问量:

新年到来之际,为满足群众在年货采购方面的需求,我社定于12月24日至26日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苏州市姑苏区凤凰街221号)举办“吴地侬香”迎新年货节。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各市(区)供销合作社、阜阳等兄弟城市供销合作社等协办,还邀请了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等协会的成员单位参展。

活动现场共划分为四块区域,1楼供销社门市部为“吴地侬香”优质农产品惠购区。2楼分别设置有“江南稻米文化馆”、外地名优农产品博览惠购区、本地优质农产品惠购区。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印发的沪苏浙城市与皖北城市结对合作方案以及苏州-阜阳两市座谈交流会的精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阜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来苏参展,届时将举办阜阳优质农副产品专场推介会,助力阜阳特色产品走进苏州市场。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