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招募农民合作社自产自销优质农产品入驻市供销社展示展销中心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9-13 11:24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供销社系统与农民合作经济组织的紧密联接关系,有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有效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民、服务市民的新形象,苏州市供销社决定招募农民合作社自产自销优质农产品入驻供销社展示展销中心(苏州市凤凰街221号)。招募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入驻条件

苏州市区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的具有鲜明地域特色、一定的生产规模、优质的品质的优质农产品。

二、入驻流程

1.通过网上招募或各市(区)供销社推荐报名。

2.对拟定合作单位审核。

3.签订合作协议和产品质量安全协议。

4.入驻及备案。

供销社展示展销中心欢迎您的入驻!有意者请拨打电话联系或上传报名表至邮箱。

联系人:刘文君

联系电话:65812070

邮箱:514529883@qq.com

附件:

1.苏州市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情况简介

2.自产自销优质农产品入驻报名表

苏州市供销社门市部

2021年8月26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