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化肥储备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4-13 14:06   访问量: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委托,就其所需的化肥储备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概况

1.谈判编号:SZSCY2021-S-T-004

2.谈判内容:化肥储备

3.采购预算:

标段号

预算(元)

区域划分

第一标段

114666.67

北片(张家港、常熟区域)

第二标段

114666.67

南片(吴江、吴中区域)

第三标段

114666.67

东片(太仓、昆山区域)

4.采购需求:本次采购不是传统意义的商品,是指采购的服务——承担政府部门规定的储备任务。本次采购按北、南、东片供应区域划分为三个标段,北片主要包括张家港、常熟区域;南片主要包括吴江、吴中区域;东片主要包含太仓、昆山区域。响应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参与任意标段的谈判。开标顺序为先一标段后二、三标段,即一标段的成交单位仍可参与二、三标段响应。本项目拟成交单位为3家。

5.响应单位可根据项目情况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响应单位应对项目现场环境进行充分的了解,制定相应的响应方案。未踏勘现场的供应商成交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而向采购单位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采购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二、谈判响应单位基本资格条件

A响应单位具备的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响应单位具备的特殊资格条件:

1.响应单位是具有合法化肥经营资格的供销系统农资流通企业;

2.响应单位在所响应标段对应区域内有固定仓库(一标段张家港、常熟;二标段吴江、吴中;三标段昆山、太仓),仓库面积须达到2000(含)平方米以上,有一定的仓储能力(响应单位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仓库房产证或者仓库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注:报名时间自谈判邀请函发布之日起至2021415日(节假日除外),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请各单位提供以下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如有伪造或虚报,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取消该单位的报名资格。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如有授权)。

    三、谈判有关信息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4161300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4161330

3.谈判时间:20214161330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广济南路19号永捷峰汇1204

    四、联系及监督

1.采购代理机构

    称: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姑苏区广济南路19号永捷峰汇1204   邮政编码:215008

联 系 人:许霞萍    话:0512-69228578

2.采购人

    称: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址:苏州市凤凰街221

联 系 人:马娟芳     话:0512-65238560

    五、其它说明

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同时在招投标网站上发布,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谈判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谈判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谈判。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413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