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2020年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9-07 16:46   访问量:

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为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下属全资社有企业,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相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专职驾驶员,招聘人数1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征信良好,身体健康。

(三)党员优先考虑。

(四)高中及以上学历。

(五)46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吃苦耐劳,反应灵活,沟通能力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7日-9月13日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2020年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同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51452988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2、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对应聘者所提供的电子材料资格审查,并通知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和其它相关证书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应聘者进入下一环节。

3、考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公司将组织开展招聘考试工作。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各岗位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职位缺额时,视情况按照报考同一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五、录用管理

1.发放录用通知,录用人选应在规定时间里办理报到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如与原单位产生劳动人事纠纷、影响入职手续办理的,应聘者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2.录用人员实行统一分配,如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3.录用人员为合同制工作人员,首次合同签订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为二个月。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的,予以续聘,试用期及首签一年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聘。

六、纪律与监督

未按照有关通知在规定期内参加考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65812070

七、本简章由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苏州市惠农资产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