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2020年相城区农药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4-03 09:41   访问量:

各有关农药供应商: 

相城区农药集中采购工作按照采购操作程序,于2020年3月30日对有关投标厂商进行招(议)标。本次招标由评审专家统一评标,评标原则采用综合评标法(含价格、服务承诺、综合能力等因素)。现将中标供应商及品种、含量、规格予以公告。附件1:2020年相城区农药招标中标明细。 

中标供应厂商要求如下: 

1、必须保质、保量、按时供货,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误供货时间。 

2、供货价应是苏州市最低价,如发现有更低价,则按更低价结算。         

3、不得以其它方式在相城区区域内销售已中标的同品种、不同规格、不同含量的产品。 

4、违约供应商下年度将不予采购招标。 

5、本公告自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9日止。中标供应商请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按有关招标条款与苏州源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联系并签订购销合同。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中标产品的三证复印件。  

注:签订合同办法 

   派人或以快递、传真方式和苏州源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格式由源禾农资统一提供)。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度假区澄北路7-2号。 

   传真:0512-65983987。 

   联系人:姚建昌

   电话:15298899523 0512-65983987 

   特此公告! 

苏州源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日

附件 2020年相城区农药招标中标明细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