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吴中区2020年农(渔)药集中采购供应商备案公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0-01-09 15:18   访问量:

按照吴供(20181号关于印发《吴中区进一步完善农药集中配送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吴中区农资集中配送工作小组负责全区农药集中采购工作,根据实际需要,现对参与2020年吴中区农药集中采购的供应商实行资格审核备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农()药采购目录(详见附件一、二)

二、供应厂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农药需经植保等有关部门在苏州大市范围内试验、示范、推广的品种。

三、供应商需提交材料及时间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法人企业递交备案预审材料,预审材料包括:

1、农药企业:企业营业执照及产品登记证、生产许可证、产品标准号(均为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红章)。

2、渔药企业:企业营业执照及兽药GMP证书、生产许可证、产品批准文号批件(均为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红章)。

3、以上12均应附贵企业在本公告农(渔)药采购目录内的可供货的具体品种、规格、含量,备案商品目录请按附表三格式填报并加盖单位红章(请不要更改附表三格式),并另上传电子文件至1356281@qq.com邮箱(上传的电子文件无需盖章),进口药或以原药为原料生产的请注明。

递交备案预审材料时间:自本公告上网之日起至2020120日下午16时止(每日8:00-16: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四:公告方式

此公告刊登在吴中区政府网“公共服务-服务三农”栏目http://www.szwz.gov.cn/、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http://gxhzs.suzhou.gov.cn/。通过审核备案的企业公告亦刊登在以上网站,敬请关注。

五、联系方式

吴中区农资集中采购工作小组

史先生手机:13913109598

办公电话:0512-65683985  传真:0512-65683981

备案材料送达或邮寄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兴中路5号。

邮政编码:215168

请有意向的厂商派人或快件按时送达(以邮戳为准)。

                          吴中区农资集中配送工作小组                            

                202019


2020年农药备案目录 表一

2020渔药备案目录 表二

2020备案样张 表三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