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主任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4 09:00   访问量:
>
 

 

各市、区供销合作总社: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供给侧改革等相关工作领域对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要求部署,有效凝聚系统合力,统筹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逐步完善、农业现代化的绿色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突破创新,经市社主任室同意,决定召开系统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312日(周二)下午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苏州市社五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市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社主要领导、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长。

四、会议内容:

1、市社相关处室通报2018年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指导性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

2、各单位汇报2018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完成情况、相关指标下降原因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3、市社分管领导讲话;

4、市社主要领导讲话。

五、其他要求:请各单位于38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以及汇报材料报市社经济发展处。

联系人:毛新宇

联系方式:电话65238560  邮箱szgxjfc@163.com

特此通知。

 

201934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