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巡察公告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19-03-28 09:00   访问量: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 2019328日至 528 日进驻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了解核实相关问题等形式,紧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领导班子尤其是主要领导查找政治偏差,突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发现问题,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巡察。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同时诚恳地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市委第六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信箱:苏州邮政信箱429号市委第六巡察组;邮政编码:215004

联系电话:0512-67223019       手机: 18136186673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7:00;电子信箱:swxcb_6@163.com

征求意见箱位置设置在:   苏州市凤凰街221号大门左侧    

中共苏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9328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