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中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6 10:06   访问量:

 

124日上午,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区社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区委有关要求和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多次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金雪明首先代表社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雪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供销社领导班子要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立行立改,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