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苏再投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 15:34   访问量:

 

1127日,苏再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在召开党员大会前,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条逐句深学细研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坚定理想信念等八个方面的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等内容。同时,在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苏再投党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十八个是否”,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本次党员大会认真交流了每位同志的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对照检查,进一步找准查实了苏再投党员同志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主题教育在苏再投公司取得实效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