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吴中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9 14:00   访问量:

 

126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金雪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学习了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党员们自身查摆问题并进行自评与互评,然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每位党员认真工整填写。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我社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全社干部职工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